如何添加自定义python模块

如何添加自定义python模块

testing_forPython
这个可以添加我自定义的模块吗?或者我不想用他本身的HTTPClient  我想直接使用python的requests库来请求,可以吗?如何做到?

Re: 如何添加自定义python模块

littleboy
第三方库好像都不行哎,只支持标准库,grinder描述是这样的